top of page

添布頓異想世界: 香港站

4HK首個項目便有幸與荷里活鬼才導演-添布頓合作。這位星級導演曾執導數十部叱咤一時的電影,當中包括《幻海奇緣》、《朱古力獎門人》、《蝙蝠俠》、《科學怪犬》和《怪誕城之夜》。添布頓首次到港並舉行名為「添布頓異想世界」的世界巡迴展,而在香港站的展覽就由4HK負責是次展覽的數碼推廣支援。

 

務求將添布頓的獨特視野和破格的藝術觸覺呈現到香港觀眾面前,4HK沿用了添布頓怪誕和偏離世俗的風格設計了是次展覽的主題網站、社交平台和影片,並協助推出周邊商品。在籌備過程中,剛好遇上添布頓新執導的《柏鳥小姐的童幻世界》登上大銀幕之時,4HK成功借助影迷對新電影的期盼和展覽的推出並達致相輔相成的效果,成功為新電影和展覽引起大眾迴響。

 

在整個項目的六個月裏,4HK有幸與一眾優越超卓的夥伴合作,當中包括添布頓製作公司、太古集團、劉建文先生、香港演藝學院、啟勵扶青會和領英等。在互相協調和合作下,我們順利完成這次展覽之餘還留下了難忘的回憶。

 

「添布頓異想世界」製作花絮
「添布頓異想世界」合作者之一:劉建文先生
添布頓分享會
「添布頓異想世界」開幕禮
紅牛飛行日
tim burton, hong kong
添布頓乘人力車進場
tina lau, hong kog , tim burton
大會司儀: 劉天蘭女士
tim burton, guest, vip, opening
添布頓開幕致辭
tim burton, opening, hong kong
添布頓與觀眾暢談
bottom of page